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印度古文明探秘7日 Day 6~7


 
新德里市內的遊民區。

 
與人行乞的少婦及小孩,骯髒破舊與之前的相比,呈鮮明的對比。

 
新德里的古德卜高塔建築群,也名列世界文化遺產。區域官的奎瓦吐勒回教清真寺擁有美麗的石刻廊柱,建於1193~1197。

 
大量繁複細緻的石雕,精緻又華麗,顯現出當時超强的雕刻工藝。

 
放大圖。

 
擁有全印度最高石塔的古德卜高塔建築群,是印度最早的伊斯蘭教統治者興建的建築。

 
古德卜高塔是奴隸王朝(Slave Dynasty)德里蘇丹國的創立者,古德卜烏德汀艾巴克(Qutab-ud-din Aibak)為紀念1192年,阿富汗回教征服印度教拉吉普特王國而建的勝利之塔。

 
古德卜高塔建築群內的阿萊達瓦薩陵墓,非常美麗,被誇耀是伊斯蘭建築的珍寶之一,建於1311。

 
蓮花寺,隸屬巴哈教。

 
印度門,高42米,仿凱旋門樣式。

 
總統府、甘地記念館。

 
歡送晚宴。


延伸閱讀:
維基百科-甘地
Wiki-Qutb Minar and its Monument
更多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yanhsieh/sets/72157594510272341/
幻燈秀: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yanhsieh/sets/72157594510272341/sh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