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美西森林浴 攝影展

有幸榮獲朋友邀請在工研院的驛站咖啡做攝影展,本來是想做一個特殊主題展,但因工作忙碌無法收集足夠作品,考慮要同時兼顧作品的量與質,於是改以美西國家公園巡禮為主題,原計展出44幅,但因場地大小限制,改成36幅。沒想到提前實踐了辦攝影個展的夢想,雖然不是什麼正式及大型的攝影展,只是個試辦的形式,但也算是往前踏出小小的第一步,在人生履歷上添增了一項難得的經驗,下一步就看能不能辦個聯展或是較正式一點的攝影展,不過可能要N年後了,等功力夠了,主題作品豐富後才能再辦。

這次的作品之前就已在網路相本上公佈過,相信應該很多朋友看過了,如果還有興趣親臨現場一看,只要我有空可以為您帶路指引,以感謝您的捧場。個人預計10/20會南下新竹一趟,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一同前往。

至於無法親臨的朋友們,可以下載攝影展的數位版,有PPT版及音樂FLASH版,歡迎批評指教!
音樂FLASH: http://www.savefile.com/files/1100207 (推薦下載!)
簡報檔1: http://www.savefile.com/files/1100225
簡報檔2: http://www.savefile.com/files/1100226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金針花的故鄉

2007.09.01跟鴻海攝影社一同到了玉里的赤科山2日遊,幸好這星期的天氣很好,並未像上星期那樣差,算算今年已經三度到花東玩了,已經打破往年的紀錄了,花東的美的確值得讓人再三的造訪,此外也已經連三年到花蓮賞金針花了。上星期民宿老板說再過一個星期的花況應該會開到8成,呵呵...這次就來驗收一下,結果還是不到8成,不過也有5成了,應該還要再過一星期才會滿開,但至少比上星期好了。

100_8794

利用深綠色的背景及逆光來製造高反差讓背景暗掉並突顯主題及花的透明感及層次感。


100_8783

金針花花農除了頂著烈日採收金針之外還要當model。


100_9032

晨曦的色彩總是如此的美麗,陽光灑在中央山脈上形成豐富的層次。


100_9394

來了三次汪家古厝,這次才有幸見到了曬金針的重頭大戲。花東的雲依然是如此的美。


更多照片在: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yanhsieh/sets/72157602122968022/
音樂Flash: http://savefile.com/download/1089721 (請點選Download file now的超連結)
旅遊人像外拍: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yanhsieh/sets/7215760212300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