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心情筆記

這幾天在朋友的相簿中看到一間陽明山上的新開店,綠風莊園 http://www.greenbreeze.com.tw/,看起來還不錯,但總覺得很眼熟,於是便上網查了一下,果然就是以前的發現花園,只是改換了老闆也做了些改變,現在想起來以前來過很多次,不同的人同樣的點不同的情愫,當回憶一幕幕的在腦海中重播,才赫然發現整個陽明山除了充滿汗水的的友誼外,還有滿滿的甜蜜回憶,好多的店好多的點,許多塵封已久的記憶,剎那間被掀了開來,就像一串的珍珠,一顆顆的被拉了起來,然後又斷了線一顆顆的滑落般的感覺。

不管是3年、1年還是3個月,亦或者是台北還是上海,我都很感謝這些在我感情生活中的過客,那些女孩教我的事,親密與疏離也好、甜蜜跟痛苦也好、快樂或悲傷也好、讓我更加成長,啟發的興趣從建築、藝術、文學到時尚,豐富了人生,不斷不斷的挫折與歷練也讓自己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空窗快2年了,沒有任何情感的介入干擾,會讓人習慣一個人自在的生活步調,似乎忘了怎麼去愛人,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但這樣真得好嗎?或許該重新打開第二道心門,不該再逃避,不論是累還不累的過程。

2 則留言:

  1. 這種事情真的是見仁見智啦....

    不過這麼多年, 我還是能感受你需要另一半的意志.....

    回覆刪除
  2. 呵呵...可能跟巨蟹座的特質有關...
    一切隨緣吧!

    回覆刪除